close


中美兩國元首於今年4月在美國佛州海湖莊園會晤之後,在5月12日出爐了「中美經濟合作百日計畫早期收穫」共計10項清單(下稱早收清單)。其中,有關液化天然氣貿易,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昨(31)日表示,美國液化天然氣輸中政策障礙已開始破冰。

牙齒黃美白牙齒價錢

錢克明昨在國新辦記者會上表示,中美經濟合作百日計畫已取得重要和平衡的成果,美國液化天然氣輸往中國的政策障礙開始破冰,中國熟製禽肉輸美以及有關金融申請逐步落實,中國批准了美方5項生物技術產品申請,允許美國牛肉對中國出口。百日計畫的早收清單顯示,中國將擴大開放自美國進口液化天然氣,美國允許出口至中國,並給予不低於美國給予其他非自貿協定貿易夥伴的待遇。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上周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國自美進口原油和液化天然氣達到14億美元,是去年全年的6倍。

這樣的變化源於川普政府的能源政策轉向。據英國金融時報6月報導,儘管在歐巴馬政府時代,美國在對中出口液化天然氣方面沒有特別限制,但據美國唯一的液化天然氣出口企業Cheniere的一名高管表示,美國政府在能源政策方面的政治分歧曾讓潛在中國買家感到緊張不安。中國買家需要美國官方的保障承諾,川普政府也大幅調整美國的能源政策,把天然氣出口作為一項貿易政策工具,支持對中國和亞洲其他地區出口天然氣,以創造就業並減少美國貿易赤字。美國商務部並在5月表態歡迎中國購買液化天然氣。資深能源行業分析人士Daniel Yergin表示,一般而言,歐巴馬政府支持液化天然氣的開發與出口,但並未把它視為貿易戰略中的一個關鍵因素,而關注雙邊貿易逆差的川普政府,則把液化天然氣視為解決貿易逆差問題的一條途徑。(工商時報)

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牙齒美白價格牙齒居家美白 推薦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