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項最新民調顯示,逾四成美國民眾支持彈劾美國總統川普,已遠遠多過1973年水門案醜聞逐漸升溫時,希望尼克森總統被彈劾的比例。另外,川普上任以來多次造訪海湖莊園(Mar-a-Lago),紐約法院下令特勤局在9月8日前公布川普在海湖莊園的訪客紀錄。

居家牙齒美白費用牙齒居家美白推薦>牙齒黃黃的洗牙牙齒黃垢

據蒙莫斯大學民調中心(Monmouth University Polling Institute)周一公布的民調顯示,41%受訪者認為川普應被彈劾和下台,反對比重為53%。相較下,1973年7月支持彈劾尼克森的比重僅24%,反對者達62%。尼克森在1年後便辭職下台。蒙莫斯大學民調中心主任墨瑞(Patrick Murray)指出,儘管川普與尼克森的支持率相當,但支持彈劾川普的民眾比例遠遠超過尼克森,部分原因是現在的黨派分歧是40年前無法比擬的。

據蒙莫斯大學民調,現階段川普的施政滿意度為39%,不滿意度達52%。川普的支持率自5月以來便維持在該水準。另一方面,川普在今推薦 牙齒美白年初密集造訪他位在佛羅里達州的渡假村海湖莊園,引來透明度關切。「華盛頓公民責任與倫理」(CREW)向法院提告後,美國紐約法院周一裁定,特勤局必須提交海湖莊園的訪客紀錄。掌管特勤局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已同意在9月8日之前提交海湖莊園的訪客紀錄。今年2月至5月之間,川普7次造訪海湖莊園,川普還將該座莊園稱為「冬季白宮」。5月之後川普4度前往海湖莊園。CREW主管布克班德(Noah Bookbinder)樂見法院判決結果,他表示:「公眾有權利知道誰與川普和他的幕僚見面。」該組織亦挑戰川普停止公布白宮訪客名單的決定。(工商時報)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