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中華武裝民政府」的何守為等人,去年6月19日不滿「素珠之亂」,赴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抗議,遭「黑熊部隊」壓制,何男控訴遭「血腥鎮壓」,引爆更激烈的火攻台灣民政府行動,桃檢依侵入住宅、毀損罪嫌起訴何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楊梅男等5人。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楊梅 大園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

自稱公民記者的台灣民政府成員洪素珠,去年羞辱老榮民影片引發公憤,自組「中華武裝民政府」的45歲何守為、55歲林立騰,去年6月19日上午7點多,與友人67歲鍾大鼎、52歲王勝龍、23歲吳柏瑋等人,到桃園市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總部前抗議。一行人集結,王、吳2人見會館鐵柵欄開啟,未經警衛許可、換證,就直闖進入會館前廣場,何、鍾則持噴燈燒燬懸掛在牆面的2面旗幟,林則扔擲紅色油漆破壞地面、燈箱看板,台灣民政府自組的保全「黑熊部隊」持鎮暴槍出面制止並報警,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所幸龜山警方及時趕至未釀更大災害。

5人分別被桃檢依侵入住宅、毀損罪嫌起訴,而持鎮暴槍射傷何男的陳姓保全,今年3月已被桃園地院依傷害罪判拘20日,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619的這起衝突也引爆之後7月15日「火攻台灣民政府」行動,夥同前台龍潭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北市議員李承龍,以及自稱「公民記者」暱稱「白茉莉」的女子邱晉芛,赴台灣民政府總部放火,4人一度被遭收押1個半月,隨即被桃檢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目前案件仍在桃園地院審理中專業1對1英語家教課程 基隆。(中國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