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臺科大與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自106年6月起,合辦「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關懷活動,發起三節(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青年公益送愛活動,由青年學子發掘生活周遭弱勢與獨(孤)老,幫助、感受並募集感人故事,推動年輕世代直接了解社會的真實面,放送更多「助人」與「盡孝」的正能量。

屏東安格斯牛肉桃園年菜餐廳

該基金汐止安格斯牛肉會預計三節各致贈慰問金給弱勢家庭100戶,其中南臺學子20戶,每戶嘉助5,000元,日前由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趙忠傑及彭澤惠副執行長及臺南市林燕祝議員等一行6人蒞校訪問。南臺科大校長戴謙表示,感謝基金會協助學生投入年菜訂購2018社會公益活動,希望透過此次活動,教育學生主動關懷社會,同時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的教育理念,讓愛心持續散播出去。

此外,議員林燕祝為此次促成雙方合作交流的重要推手,亦針對學校學生社團的投入表示肯定與感謝,並表示未來將提供執行本計畫的學生有關居家訪視及相關作業之經驗分享。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副執行長趙忠傑指出,蔡衍明董事長為表達對台灣社會的關懷,自104年起以各大專院校青年學子為主軸,以北、中、南、東各地區多所優質公私立大學主要合作學校,發起「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青年公益送愛活動,此次首度與南臺科大合作,期待藉由校方以及同學的力量,提升社會的正能量,讓台灣社會大眾感受到時時有愛心,處處有溫暖。文/郭文正文/郭文正(工商時報)

海鮮吃到飽 新竹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