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團購美食中和-->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由香港英卓公司代理的拋物線射擊手機遊戲《萌射堂》即日起開啟二測倒計時,屆時經過優化的《萌射堂》將會和大家見面(iOS 版本將會後續上線)。《萌射堂》的製作可說是相當的「魔幻」,一觸即發!以多人在線對戰、觸控瞄準等為特色,玩法刺激過癮,搞怪有趣,不過不要以為只要掌握瞄準方式就能戰勝對手,其實遊戲內還能有著你所不知道的戰鬥方式。

多人海鮮吃到飽 桃園在線隨時開戰

遊戲中內建了PK對決多人亂鬥大混戰、考驗生存等遊戲模式,供玩家自由選擇不同的難度與場地來與朋友一同進行遊戲

英雄組合隨意搭配

本作內建多英雄多技能供玩家組合,其中包括散射、多次攻擊、加強攻擊力等技能,此外還有改變彈藥效果的道具可以使用。

趁著遊戲上線前,我們將遊戲中基本的「殺敵三招」總結了一下,供大家參考。

第一招汐止團購美食:坑殺打法

為配合手機版遊戲的「方便性」,《萌射堂》採用了最適合在手機上操控的拋物線射擊方式,玩家只需要利用手指進行拋物線式的「拉弓」並調整角度力度,即可對敵人展開射擊。

坑殺打法是不以打掉目標的血量為目的,直接用炮彈打掉目標所站位置的阻擋,然後讓目標沒有阻擋可站直接摔死的一種打法。此招適合用在對手比自己強的情況下,因為此時你的攻擊對對手的血量造不成威脅,倒不如直接擊落對手。

坑殺打法最主要的是要掌握好彈道的落點,儘量以拋物線形式攻擊目標,這樣才中秋送禮推薦台中能更好地挖坑,使坑以縱向延伸,直到打通為止。如果不是以拋物線攻擊目標,這個坑就很難對目標造成威脅。

坑殺打法最好能選一個攻擊範圍大的英雄,對攻擊力的要求不高,這樣玩家就是個合格的挖坑達人了。

第二招:集火打法

集火打法就是和自己的隊友盯著同一個目標集中火力的一個戰略,這樣可優先解決掉一個對手,讓目標先減員,然後以人數上的優勢打敗對方。這種打法著重於對目標進行傷害。集火打法考驗的是隊員間的配合,然後就鎖定一個目標瘋狂轟炸吧。

集火打法追求的是傷害值,所以必須選擇高傷害的武器,並配合自己所攜帶的技能進行合理組合,讓傷害最大化。

第三招:控制打法

控制打法的方式就是在戰鬥過程中,通過挖坑以及使用戰鬥道具,控制對方的一名或多名成員,然後集火打掉未受控制的目標。控制打法其實是一種很智慧的打法,控制個別目標,然後逐個消滅掉對方。

這裡的挖坑不是直接坑殺目標,而是讓目標處於一個很難攻擊到他人的位置。使對方很難調整角度瞄準,必須打通阻擋或使用飛行道具換個位置,這樣就能確保對手在一兩個回合之內毫無戰鬥能力,然後我們就可麻辣火鍋 宜蘭以在兩回合內就是以多打少。

最後,不管是在場景、英雄召喚或是射擊手感上都有不錯水準,尤其是擊殺最後一名敵人時的特效,更是爽度滿分,可說濃縮了射擊遊戲的精華。另外《萌射堂》有著全中文的介面,瑕不掩瑜,喜歡射擊類遊戲的朋友們不妨下載一試。

論壇:

官網:

FB: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0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