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飯店集團積極布局拓展全台飯店版圖!旗下的天成文旅品牌旅店-「回行旅」,已搶進台中最熱鬧的逢甲商圈展店;此外,天成砸下40億元重金打造的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天成文旅台北第3家設計旅店,預計2017年底陸續營運,集團總客房數將突破千間,今年營收目標挑戰18億元,明年預計股票公開發行,持續朝上市櫃目標邁進。

麻辣火鍋 基隆 平鎮中秋烤肉食材

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副總監趙芝綺表示,第一家飯店為台北天成大飯店,成立於1979年,至今已有38年。由於飯店緊鄰台北火車站旁、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2012年斥資上億元全面升級硬體設備,主攻國際旅客、商務客市場。 台灣伴手禮展

中秋烤肉食材 雲林

趙芝綺表示,天成飯店集團自2011年開始集團化經營,包含現有的台北花園大酒店、天成大飯店TICC世貿會館、桃園高爾夫球場、悅華大酒店、台北蜂巢旅店、以及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天成文旅-回行旅;還有位於花蓮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占地廣達2萬坪,規畫198間客房,以及天成文旅台北第3家設計旅店,規畫100間客房,均預計2017年第4季開幕,集團將有10個品牌、8個館別。值得一提的是,為搶攻年輕族群旅宿市場,天成飯店集團最新品牌「天成文旅」系列,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引設計?旅在地」為主軸,每一家旅店皆擁有獨立風格與個性,演繹出台灣的精神與特有的文化。第1家「天成文旅-繪日之丘」於2016年夏天進駐嘉義。由於該旅店是前往阿里山風景區的必經之地,每逢周末假日一房難求,目前平均住房率可達7成;第2家「天成文旅-回行旅」,去年底進駐台中熱鬧的逢甲商圈,全館規畫100間客房。由於逢甲商圈假日逛街人潮滿滿,雖然周邊旅店市場競爭,但客房需求很大,「回行旅」今年平均住房率目標上看7成。趙芝綺表示,「天成文旅」品牌系列旅店,每間都有其主題。以「回行旅」為例,以「童趣?回憶」主題貫穿旅店設計,代言人是一隻候鳥白鷺鷥「啾比」,館內特色亮點包含1樓大廳的「俄羅斯方塊」裝置藝術、結合逢甲商圈的「美食地圖」、古早味「奉茶」;1樓戶外童趣遊戲的「跳格子」、「盪鞦韆」、「翹翹板」;每間客房內的「懷舊彈珠檯」、「尪仔標」意象所結合的杯墊等。(工商時報)



苗栗火鍋推薦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