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設計廠凌陽布局車用市場再報喜,凌陽透露,目前已經有4家中國大陸汽車大廠將採用凌陽先進駕駛輔助(ADAS)及車用影音娛樂系統,預計今年第3季末將開始放量出貨,且目前北美後裝客戶也正在認證當中,看好下半年車用發展。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雅思補習班介紹

據了解,目前日本共有3間車廠採用凌陽產品,其中2間是採用車用影音娛樂系統、1間則是採用ADAS。凌陽表示,自家研發的車用影音娛樂系統可支援蘋果CarPlay、安卓Android Auto及百度的CarLife,據了解,凌陽車用產品毛利率有逼近5成水準。凌陽也表示將開始布局ASIC市場,現在正積極取得晶圓代工廠認證,未來只要有客戶採用,就可楊梅1對1英語補習班托福補習班費用 泰山以在晶圓代工廠投片。(工商時報)

嘉義托福補習班介紹


ED919C8FF6B8C4D8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