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雅思補習班推薦雖上周五道瓊指數續創歷史新高,但那斯達克指數下挫,市場開始擔憂科技股出現泡沫化危機,在多空訊息紛雜狀態下,建議欲參與美股行情的投資人,以一多一空風險對沖交易操作美國道瓊期貨或美國標普500期貨。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汐止



歐洲央行(ECB)於6月8日召開利率決策會議後,如市場預期持續維持目前利率水平。另外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於聽證會結果,未如市場預期丟出震撼彈,緩解華爾街緊繃情緒,使市場資金繼續投入美國股市,上周五道瓊彰化專業托福補習班指數續創歷史新高。聯準會預計於6月13~14日召開的利率決策會議,牽動美股神經,另外上周五美科技類股的急跌讓昨日大盤跳空收跌,後續是否會引發另一波科技股泡沫化也是本周觀盤重點。

康和期經認為,在市場多空訊息紛雜下,美股表現不容易有明顯的趨勢產生,此時投資人在投資決策上容易陷入高檔追多,擔心市場突然反轉、作空又怕市場持續創高的兩難。因此,建議投資人可運用期交所的美國道瓊期貨及美國標普500期貨,進行一多一空的風險對沖交易,在無須考慮匯率風險下,此交易策略可幫助交易人控制交易風險,更能專注在資金管理及未來市場趨勢判斷。(工商時報)

新莊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嘉義專業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6D9F93EB3D54E30B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