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中壢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恆春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自從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4 被 Epic Games 免費釋出之後,馬上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前來試試身手,目前已經有不少相當有趣作品出現,像是用 UE4 打造的《超級瑪利歐》和《音速小子》,雖說做出來都相當細緻,但很可惜都只是在引擎內建的環境中活動;不過近期卻出現了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有間工作室用 UE4 打造了《惡靈古堡 2》,且可不是在引擎內建環境裡跑跑跳跳,這次可是在拉昆市的部分場景中求生存。

三峽1對1英語家教《Resident Evil 2 Reborn》

《Resident Evil 2 Reborn》是 InvaderGames 的作品,該作還處於開發階段,是個非官方且沒有受到 CAPCOM 支援的非營利性遊戲,他們嘗試用 UE4 引擎來重現這款 1998 年的經典恐怖遊戲,並預計在今年夏季免費釋出供玩家體驗。

InvaderGames 在去年便開始了《Resident Evil 2 Reborn》的製作,不過當時開發階段時所採用的是 Unity 引擎,今年則是轉換成 UE4 來製作,為該作品導入全新的畫質、光影效果和特效等等新技術,至於能不能超越原作帶來的恐怖氣氛,就只能等作品正式完成釋出後才能揭曉了。

本篇新聞語言學校推薦 高雄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InvaderGames

專業托福補習班 永和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4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