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復興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



《英雄聯盟》2015世界大賽

韓國 SKT 0敗晉級四強

Garena直播零時差 今晚 9 點EDG出戰FNC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八強賽進入第二日,由台灣隊伍 ahq e-Sports Club (ahq) 出戰韓國 LCK 的第一種子 SK Telecom T1(SKT)。韓國強隊 SKT 在小組賽以全勝紀錄晉級,在八強賽再度展現積極的求勝心,而台港澳賽區的驕傲 ahq 在選手個人操作也表現不俗,可惜 SKT 在策略上還是技高一籌,最後就由 SKT 以直落三晉級四強,取得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的四強門票。今 (10/17) 日晚間 9 點將舉行八強賽第三戰,出賽隊伍為中國 Edward Gaming(EDG)和歐洲 Fnatic (FNC),最後一戰則於明(10/18)日晚間 9 點由韓國隊伍KT Rolster (KT) 對上KOO Tigers (KOO)。2015《英雄聯盟》世界大賽【GarenaLive】直播頻道及博斯電玩台將全程直播,並與多家餐廳合作舉行直播派對,邀請所有玩家一起大聲吶喊為台灣加油!詳細內容請注意2015世界大賽決戰歐洲官方網站。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八強賽第二日,台灣隊伍 ahq 出戰韓國 SKT。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八強賽,賽況激烈精彩,玩家現場興奮不已。

八強賽第二場賽事由台灣隊伍 ahq e-Sports Club (ahq) 與韓國 SK Telecom T1(SKT)比拼,一開賽 ahq 在下路的 Albis 和 An慘遭雙殺。拿到優勢後 SKT 開始進行轉線並成功的推掉中路外塔,緊接著對上路發起了幾波攻勢,ahq 意識到了 SKT 的企圖,反而利用這點連續兩次抓到 SKT 的位置打出兩次擊殺,暫緩了 SKT 進攻的計劃。但SKT全力防堵ahq開戰時機,擅用英雄優勢轉點與推塔,只要掠奪成功馬上回補並整理兵線,使得 ahq 無法掌握比賽節奏。最後在巴龍區,再次被 SKT 抓到,不僅損失了巴龍還折損 3 名隊員,讓 SKT 挾著巴龍優勢,直接攻上高地擊破水晶兵營,無力防守的 ahq 吞下一敗。

第二場賽事, ahq 一開局就策動成員夾殺在下路逆 EU 的 MaRin,雖然第一次被傳送來的 Faker 阻止並打出首殺,但接下來的第二波攻勢還是成功拿到兩顆人頭,不過 SKT 馬上抓到機會打出雙殺,導致 ahq 損失了相當多的兵量。雙方在接下來雖然沒有爆發太多戰鬥,而是不斷的掠奪對方的野區視野,但整體來說 SKT 還是擁有較多的主動權,不管是發動攻擊或撤退 SKT 都非常果斷且集結行動,完全不給 ahq 機會任何開戰的機會。比賽進入後期之後,ahq 已經無力抵抗,最後這局就在比賽時間 27 分鐘時,讓 SKT 以極大的等級、裝備差距與破萬的經濟差距,拿到第二場勝利。

第三場開局,ahq 在下路取得些許,但是支援速度極快的 SKT,總是能迅速將戰況拉回,使得雙方在比賽中期後,陷入僵持,雙方都順利地拿到 3 個外塔,擊殺數與經濟也都相差無幾,但在戰略選擇、兵線處理與會戰上SKT仍處理得較為快、狠、準。比賽時間 40 分鐘時,雙方終於在巴龍區爆發關鍵會戰。SKT 原本已經前壓想開戰,但 Ziv 同時間在下路內塔擊殺了想塔殺的 MaRin,導致 SKT 只能選擇後退並把復活的小龍拱手讓給 ahq,原本以為拿到四龍的 ahq 能夠利用這點進行各種戰略的選擇,但沒想到接下來巴龍區的戰鬥 ahq 被 SKT 打出太多擊殺,讓 SKT 能夠從容的從中路直上高地擊破主堡,拿到這場勝利。SKT 成功直落三拿到晉級四強的門票。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SKT順利晉級四強。

八強賽程表

2015世界大賽決戰歐洲官方網站: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賽程

八強賽:即日起 ~ 10/18 在英國倫敦 SSE Arena Wembley

四強賽:10/24 ~ 10/25 在比利時布魯塞爾 Bruss麻煩介紹龜山英文家教班推薦els Expo

總決賽:10/31 在德國柏林 Mercedes-Benz Arena(現稱 O2 Arena)

《英雄聯盟》2015 世界大賽八強賽賽程(台灣時間)

第三戰:10/17(六)晚間 9 點 EDG VS FNC

第四戰:10/18(日)晚間 9 點 KT VS KOO

更多電競賽事資訊,請參考:

《英雄聯盟》電子競技中心:http://lol.esport.garena.tw/

Garena電子競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esports

專業成人美語家教推薦 屏東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彰化多益補習班費用專業1對1英語家教推薦 龜山運團隊 敬上

2015-10-19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