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材料廠納諾*-KY(6495)掌握趨勢商機,以奈喝咖啡牙齒黃米技術加快解決環境汙染問題。納諾*-KY董事長呂鴻圖表示,納諾這幾個月在空氣、土壤、水等三個面向的環境解決方案已有明顯成效,未來可望加速協助大陸解決霾害問題,同時也將可望大幅改善全球工業用廢水及土壤汙染的問題。

牙齒居家美白價格

納諾*-KY公告6月合併營收月增41.7%,主要是納米材料出貨成長及散熱材料銷售穩定,以及民生用離子水開始銷售,但較去年同期衰退12.3%,則是因為手機研磨拋光部分客戶產品稍有遞延所致,屬於暫時性的現象。納諾*-KY第二季合併營收7.89億元,較第一季成長約30.0%。累計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3.96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2.8%。納諾*-KY看好下半年營運,除了納米材料及散熱材料等既有產品銷售進入旺季,環保產品亦可望有樂觀的銷售表現。

中國近年來經濟成長快速,但因為高度發展所造成的空氣汙染,使得中國成為全球霧霾最嚴重的國家。納諾*-KY將所研發的獨家奈米技快速居家牙齒美白術應用在火力發電後所產生的氣體過濾上,經過檢驗數據證明,抽菸牙齒黃在整治過後的火力發電廠,就算使用廉價的高硫煤牙齒美白貼,亦可達到零排放的目標。如此一來,不但可以有效解決空汙問題,每年更可為每座火力發電廠省下人民幣約1~3億元的支出。此外,目前納諾*-KY已經陸陸續續接獲上海以及太原電廠、南通焚化爐及石化大廠訂單。(工商時報)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