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議員謝維洲驚爆積欠上千萬賭債,身為謝維洲的父親、駐日代表謝長廷今(6)日臉書po文表示,雖然謝維洲自認委屈,辯稱運動彩券是政府核准發行,並非賭博也不違法,更沒欠債千萬元的事實,但他認為頻繁簽購運彩才有今日後果,「咎由自取」。

牙齒黃黃的怎麼改善謝長廷說,謝維洲涉及簽購運動彩牙齒美白方法 天然券一事,他身為公眾人物,自應受媒體嚴厲監督。雖然他自認委屈,辯稱運動彩券是政府核准發行,並非賭博也不違法,更沒欠債千萬元的事實,但他認為頻繁簽購運彩才有今日後果,咎由自取,應該嚴格自省自律,要求其不必澄清也不該辯解。

謝長廷指出,倒是媒體報導有「謝系立委」出面代謝維洲談判打折,並清償賭債云云小孩牙齒黃黃的,因涉及政界友人聲譽,必須在此鄭重聲明,並無此事,報導之媒體既然指出是「謝系立委」,應有名有姓,不妨刊出接受檢驗,避免再造新業,傷害無辜。

推薦 牙齒美白

居家牙齒美白凝膠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