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不動產代銷公會日前於台中麗寶樂園舉辦「樂遊麗寶,散播愛」公益活動,邀請私立春菊家園、育德兒童之家、少年之家、北區兒童之家,多個育幼院近兩百名孩童入園同樂,讓孩子們在園中能暢快地玩耍,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以正面態度看向未來。

推薦 雅思 補習班 三峽專業1對1英語家教 嘉義>中壢一對一英語補習班課程

桃園代銷公會理事長簡貴生表示,遊樂園對孩子來說是一種憧憬,是編織歡樂與回憶的夢想地,桃園不動產代銷公會長期關懷弱勢兒童,並舉辦公益活動傳達善的理念,今年與麗寶樂園合作展開童心圓夢計畫,讓孩子們能夠開心的遊玩樂園,綻放滿足的笑容。希望藉由公樹林英文補習班益活動拋磚引玉,引起社會更多的共鳴,讓民眾知曉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關懷的族群,只要伸出援手給予一些支持,快樂將無所不在,一同齊心出力幫助弱勢團體,讓愛充滿你我之間零距離。而共同舉辦該活動的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成立於2003年,長期支持藝文展演與公益活動,是一個開放的多元藝文創意基地,期間舉辦了各類比賽、展覽、講座活動,期許將美學融入生活中,營造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幸福居住生活。(工商時報)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基隆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