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美股以止跌回穩,但在面臨520政治變化,上周五台股顯得觀望氣氛濃厚,電子權值股收黑,且資金進場意願低,成交值跌至707億元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新店,終場下跌21點,收在9,947點。但近期營收表現亮眼的群創(3481),開盤即大漲4%,成交量超過前一日3倍,引起市場關注。



八德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受惠面板漲價、減債有成,群創首季毛利率23.65%,較前一季增加1.5個百分點,與營益率、淨利率同步創下歷史新高。群創自結4月稅後淨利41.62億元,每股盈餘0.42元,年增268%,前4月大賺160.2億元,相當每天開門賺1億元,法人看好其獲利能力,預估群創上半年每股盈餘將超過2元。群創總經理蕭志弘表示,今年美國成長看好,新興市場走強,且預期中國市場需求觀音專業成人美語課程持平,今年營運可望優於去年。

建議可利用【日盛權勝網】查詢權證詳細資料,建議挑選剩餘天數90天以上,價內外程度20%以內的權證為主,與現貨連動性較高,且每日減損的時間價值較低,可參考如群創日盛6B購01(060142),或群創國泰6A購04(059655)等。(日盛證屏東專業英文家教券提供,陳昱光整理)*【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南投一對一英語家教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