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主持的《鼓掌叫好》節目本周邀來曾沛慈助陣,2人初次見面卻是一拍即合,她首先推薦文青咖啡店,特別強調:「這家店你一進去可以很放空、很放鬆,餐點沒有地雷,不過老闆不認識我,我都很低調,因為我都是去約會的。」鼓鼓一聽笑回:「那很適合我!」

板橋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費用基隆英文家教老師推薦分享 免費學英文介紹 復興

曾沛慈接著推薦一間拉麵店,自爆好吃到讓她放棄東京其他美食,最誇張的是曾經一天吃了3次,午餐、晚餐、到半夜12點消夜,連續3餐都到該店報到,「這家店我在東京吃過後,整個驚為天人,好吃到我朋友還下令,叫我不要公開講出去,擔心我們之後去吃要排隊,不過為了觀眾朋友我決定大公開!」而且連五月天阿信與瑪莎也曾是座上賓。她也推薦士林夜市的臭豆腐,即使減肥也照吃不誤,她說:「因為豆腐不是澱粉,晚上吃比較沒罪惡感。」她強調:「其實工作完在回家途中,很愛到士林夜市買這家臭豆腐。」機靈的鼓鼓聽出話裡玄機,急忙阻止她繼續說下去:「這樣透露你家住處了!」(中國時報)

永和語言學校費用全民英檢補習班 湖口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