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進入除權息旺季,至7月底前將有超過350家上市櫃公司進行除權息,接下來兩周不乏電子、傳產、通訊等大型權值股將陸續除權息,可望掀起一波行情,若除權息個股能夠迅速完成填權息,將有助推升指數上攻,下半年行情不看淡,投資人可持續以台股基金布局。

楊梅 火鍋推薦團購美食基隆

投信法人表示,在目前景氣仍在復甦軌道上、市場上暫無風險性事件干擾的環境下,對於外資而言,參與除權息的誘因仍在,配置方面,績優權值股、高殖利率股,以及下半年具成長動能、逢產業旺季的科技類股可望相對獲得青睞,建議投資人不妨適度布局側重上述投資特色的相關台股基金。群益馬拉松基金經理人沈萬鈞表示,展望後市,台股基本面上未見反轉態勢,且具有高殖利率優勢,加上下半年逢產業旺季,科技新品也將陸續推出,因此對於市場資金仍有一定的吸引力,中長2018台中年菜外帶期表現仍可期待,惟短線大盤來到相對高檔之際,市場波動難免,因此選股仍是投資操作的重心,在布局方面,由於中大型股的股息相對較高,因此表現優於小型股的格局可望延續。團購美食中和

沈萬鈞指出,伴隨著下半年蘋果新機上市,供應鏈倍或將於第3季逐漸增溫,出貨量有望創新高,因此專業代工廠和零組件供應商可望受惠,亦可持續關注,而在規格提升和需求成長的趨勢下,具成長動能的網通類股下半年亦可多留意。華頓投信表示,基本面無疑是股市最大利多,台股之所以深受外資青睞,主要為今年台股企業獲利較去年成長12%,加上台股現金殖利率優於其他國家,因此吸引外資持續加碼,進而成為推升台股要角。從籌碼面以及資金面來看,今年外資買超台股超過80億美元,籌碼集中大型機構法人,若未來買超趨勢不變,台股高點依舊可期。展望下半年,華頓台股投資團隊表示,當前國際股市沒有重大利空消息下,全球多頭資金派對仍未結束,對下半年台股投資市場仍謹慎樂觀看待。(工商時報)

嘉義 麻辣火鍋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