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 火鍋推薦年節送禮禮盒▲柯文哲前往台南交流,強調與賴清德是好朋友。(圖/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前往台南市進行為期2天的首長聯繫活動,被問到台南市長賴清德之前常北上,被認為是競選雙北的前哨戰,此次換自己南下,是否為「探底之旅」?柯笑說想太多,並強調和賴是好朋友,交流一下很正常,而總統蔡英文也剛好在台南,行程是否刻意被錯開?柯表示,這行程很久之前就排定了。

柯文哲表示,這次行程安排是參觀奇美博物館、再到無米樂社區了解臺灣有機農業,明天則是要去參訪2017臺灣國際蘭展,因為蘭花是臺灣高經濟作物,加上蘭花在臺灣也是專業農業區,應該也要去看一下。至於市政交流為何選台南?柯說「沒有特別選」,助理也告訴他這個行程「上任時就排好了。」

媒體也問到最想跟賴清德交流什麼?柯文哲指出,例如科技園區的開發以及交通問題,到時候都會私底下談。本次參訪還有包含城市旅遊、城市觀光,從科學園區的開發到交通問題,賴清已經當了6年的市長,有很多經驗可以學習。

烤肉食材 泰山





泰山中秋烤肉食材台北好吃年菜外賣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