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控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再傳獲獎捷報,「2017保險信望愛獎」富邦產險以優異表現勇奪6項大獎及3項優選,續創佳績有目共睹,再度證明富邦產險的傑出表現,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學者肯定。



富邦產險憑藉經營管理、商品創新、教育貢獻與社會責任等面向的傑出表現,自同業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中和1對1英語家教老師」、「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通訊處獎」、「最佳保險成就獎」與「最佳專業顧問獎」等6項大獎,以及「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與「最佳通路策略獎」3項優選的高度肯定,為獲獎數最多的產險公司。富邦產險董事長陳燦煌表示,以「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為核心價值,富邦產險不斷研發符合社會需求及因應新興風險的保險商品,追求客戶滿意,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並持續培養國際專業人才。2016年除連續十六年獲得「台灣千大製造業最推崇的產險公司」外,並榮獲亞洲保險論壇「年度最佳產險公司」肯定,為亞洲唯一三度獲獎的保險公司。各面向的努力與整體表現不僅深獲各界肯定,也讓富邦產險持續35年穩居市場龍頭,成功締造傑出卓越的表現。

聚焦社會公益與關懷,富邦產險亦持續秉持「企業取之社會,當回饋於社會」的理念,不僅與集團基金會合作,共同推廣助學專案及多項愛心捐款與贊助,所有同仁亦為愛心志工社社員,協助在地團體,參與社會服務。富邦產險更將專業延伸至社會關懷,與社福團體合作推廣微型保險,提供弱勢朋友安心保障,用最具溫度的行動溫暖每個需要幫助的角落。新屋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多益補習班費用 土城(工商時報)

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淡水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吳孟迪儲慢甥糊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